SAM_1369.JPG  

第一次去到威尼斯人的時候呢!!!!

沒有去搭貢多拉船回來好嘔唷~~~~

這次有機會再去澳門剛好大家也都有興趣所以就一起去聽義大利情歌......

SAM_1350.JPG  

貢多拉船船票成人澳門幣118元、小孩澳門幣88元

威尼斯人內總共有三條運河(大運河、馬可孛羅運河、聖路卡運河)

老實說.....我沒有去注意到我是搭到哪一條運河 ==  

SAM_1347.JPG  

哇....是位女船夫呢!! 我一直以為他是收票員

不曉得他會不會唱情歌就是了...

SAM_1368.JPG  

這位船夫很可愛.....彈吉他還定格給我拍照

SAM_1361.JPG  

一艘船正常最多可坐到6人,但我們非常的不剛好是7個人要坐

船夫說可以讓我們坐7人,但是太擠了呀!!!

於是我們就分3個出來和陌生人併船囉!!!!

4個人就可以自己獨立一艘船

我們3個咧.....和1大2小的廣東人同坐一艘船

上船後.....我們是坐在面向船夫的那一面

所以可以一直看到船夫的動作表情

SAM_1379.JPG  

船夫會用簡單的英文和乘客聊天

不過.....偏偏我們的泰式英文又超級破

還好啦!!!勉勉強強還可以大略聽得懂一些些

一開始他問我們基本的從哪裡來~~我們也很迅速的回覆他

後來船夫又問對面的廣東人

結果.....那廣東人我看他連ABC都不認識吧!!!!

還問我說~~~船夫再說什麼.....我英文夠破了還要幫他翻譯

接著他會問說來了澳門幾次....有沒有搭過貢多拉.....來澳門雪拼還是......

簡易的聊天.....

我們的船夫很可愛~~~~~划到一半還不時的會拍拍他的大肚子說 "我好胖"

哈哈哈.....真的很逗人開心ㄟ

要不然就是划到一半.....會跟在旁觀看的路人說 "去買票"

超好笑的!!!!!!

當然......船夫一定要唱義大利情歌啊!!!!!

SAM_1391.JPG  

SAM_1392.JPG  

SAM_1393.JPG  

SAM_1394.JPG  

SAM_1395.JPG  

我超開心的坐到這個船夫

他聲音超高亢的啦!!!!好聽好聽......

唱完後.....他接著又一直深情的對我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國語的唷~~~整個超強的啦!!!!!!!

SAM_1396.JPG  

SAM_1397.JPG  

我看船夫根本以為整艘船只有我是女的吧!!!!

SAM_1370.JPG  

最後船夫又說了一堆比較深奧的英文...

我聽了好幾次才大約聽得懂.....請給小費的意思啦!!!!!!哈哈哈

因為他還穿插著一句中文"恭喜發財"......

我知道下一句了!!!呵呵  

但在這短短的旅程中.....對面那廣東人好煩

我們一直再拍照.....他一直在問我船夫在說什麼

我拍照都拍不贏了還要幫他翻譯

我也能感覺到最後船夫根本只在跟我講話而已了

最後廣東人又在問的時候.....我也懶得理他

直接跟他說船夫的最後一句話 "謝謝你".....

結果~~~那廣東人蹦了句讓我們傻眼的一句話

廣東人:你們..台灣人的英文都很好耶 @#$%

一整個給他圈圈叉叉咧!!!!!他竟然連THANK YOU VERY MUCH 都聽不懂ㄟ

我們再排隊的時候看到前面的遊客下船後都給小費港幣100元

後來我們也有給他50元 ((因為我們是併船啊!!!)) 應該不需要給太多

結果對面的廣東人都沒有給就這樣走了!!!

早知道我就跟他說船夫再跟你要小費啦!!!!

 

最後下船處是不能拍照的....因為上船時他們有專業的幫忙拍照

在下船後出口處會做成鑰匙圈.相框等等紀念品

不過這船夫很好....他叫我們去出口處等他

他會來跟我們拍照!!!!YA.....好可愛

SAM_1405.JPG    

貢多拉之旅官網

http://hk.venetianmacao.com/hotel-amenities/signature/gondola-rides/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了美高梅酒店奇幻光彩之旅

SAM_1423.JPG  

SAM_1412.JPG  

天幕廣場「光・影・水世界」的創意靈感,來自澳門由來已久的海洋文化,代表著這座城市生生不息的動能。美高梅邀您親身體驗光影交織的奇妙海底世界:六根巨型赤色珊瑚柱組成「珊瑚宮殿」,環抱廣場中央8米高的「水天幕」圓柱形水族館,逾千魚兒遨遊天際的奇景盡入眼簾。懸掛半空的大型海藻、吊飾及魚群等裝置,與特別安裝的LED燈光設備,營造出絢麗斑斕的夢幻海底世界,美輪美奐,令人驚嘆。

SAM_1422.JPG   

SAM_1413.JPG  

美高梅吉祥物:獅子Leo、鯊魚Philip、黃金鰺魚森仔與潛水銅人,一同在天幕廣場「光・影・水世界」為您製造歡樂,現場派送精美禮物,與遊客開心留影互動,分享無盡樂趣。週末更有「海洋時尚秀」等精彩娛樂節目,暢玩今夏,遊樂於此。

SAM_1415.JPG  

SAM_1421.JPG  

 最後....沒有眼花的我看到了50嵐耶!!!!!

SAM_1424.JPG

 

這次的澳門行......

每天晚上都在走路雖然好累...但也玩得很開心.....

我的同事們.....期待下次的旅程唷!!!!

 

€ 相關文章 €

 ♥ 澳門 ♡ 遊 ♥ 金沙城喜來登酒店&粵菜六棉酒家2013.08.09

 ♥ 澳門 ♡ 遊 ♥ 夜遊不夜城~澳門銀河&威尼斯人酒店2013.08.09

 ♥ 澳門 ♡ 遊 ♥ 漫步在塔端~澳門旅遊塔空中漫步X版 2013.08.10

 ♥ 澳門 ♡ 遊 ♥ 木偶葡國餐廳&夜遊大三巴 2013.08.10

 

arrow
arrow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