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7_副本.png

 

 

這間位於花蓮德安一街的早餐店

是在地人極力推薦的中式傳統早餐

這次下去花蓮玩

大胖胖就在猶豫倒底要不要帶我來這間啊!!!!

他說以前就很愛吃這家早餐店

突然有天.....

去買的時候怎麼發現開始大排長龍了呢???

原來是食尚玩家已經去報導啦~~~~~

從此之後就變成觀光客超多超多超多...

這次就讓在地人帶觀光客來品嚐品嚐囉!! 

IMG_0139_副本.jpg

冰豆漿不會太甜好好喝唷~~~

聽說鹹豆漿也不錯

不過我不愛所以沒嘗試

IMG_0143_副本.jpg

內餡飽滿的小籠包非常多汁

搭配著店裡特調的醬汁聽說很好吃

但是小個兒一早不吃太過酸甜苦辣+油膩的食物

所以我就單吃小籠包

也很有味喔!!!

IMG_0142_副本.jpg

必點招牌之一

燒餅夾油條

他的燒餅...油條....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反正搭在一起享用真是絕配

IMG_0145_副本.jpg

招牌上寫著的蔥油餅

但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啊??

這裡的蔥油餅不是薄薄一片的那一種喔

我還是習慣叫它蔥餅啦...

麵糰中混著新鮮的蔥加上表面的白芝麻

香氣十足..

重點是麵糰吃起來不會太乾,表皮還有點酥酥的

蔥餅是我的最愛最愛

IMG_0146_副本.jpg

這裡的蛋餅也好好吃唷

現做的蛋餅皮很香

不像北部的早餐店都硬硬的

也不像南部很像粄條的那種軟軟餅皮

所以我也好喜歡蛋餅

IMG_0225_副本.jpg

不過蛋餅單吃完全沒味道唷

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

整個就太完美了~~~

IMG_0226_副本.jpg  

小小的店面卻有快十個員工吧~~~

每個員工有自己忙不停的工作

擀麵糰的、炸油條的、煎蛋餅的、裝豆漿的....

忙而不亂

這次我們決定內用所以還好排隊沒有等很久

外帶區的排完估計都要半小時以上喔~~~~

IMG_0140_副本.jpg

店裡的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很可惜小個兒的肚皮不夠大

要不然全部都好想來一份啊.....

個人我最推薦的還是蔥餅...讚啦!!!

下次去花蓮我還是要在吃蔥餅喔~~~~

 

 

德安一街無名早餐店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59號 

 

arrow
arrow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