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47_副本.jpg

 

 

之前看到雲山水的介紹

就覺得有機會來到花蓮一定一定要來走一趟

今天情人節大胖胖帶小個兒來了

只是.....好熱呀!!!!

SAM_5404_副本.jpg

雲山水曾經是林依晨拍攝黑松汽水廣告的地方

這棟民宿也曾經在偶像劇公主小妹入鏡過唷 

SAM_5402_副本.jpg

越來越有名氣的雲山水現在已變成花蓮的熱門景點

風景美麗又不用門票

進來時太傻眼了

超多遊覽車的啦!!!!結果整個園區到處都是人

想在這裡放空的fu都沒了

SAM_5410_副本.jpg

之前曾經看過報導

我忘了是什麼季節 ((好像是冬天吧))

湖水淹過樹根又加上樹葉轉成枯黃的那種景色

有點類似南投忘憂森林那種孤寂的感覺

其實我是比較想看那樣的景色啦

但我現在知道了.....在翠綠的夏天看不到~哈哈

只能說這裡一年四季都會有不同的景色

SAM_5415_副本.jpg  

踩著石塊走向湖面的另一邊

園區是可以環著湖走一圈唷

只不過在這步道下我看到的竟是濁濁的水

很失望怎麼會這樣

SAM_5421_副本.jpg

這一面湖水讓我最印象深刻了

不曉得我是被熱昏了還是眼睛怎麼了

大胖胖把相機給我看的時候

我還問說這是哪裡呀!!!!

結果竟是我眼前的一切

肉眼看的景色明明就不是這樣的

但透過鏡頭呈現出來的竟然如此的寧靜幽美

SAM_5422_副本.jpg

難怪好多專業攝影師都擠在這一區捕捉美景

SAM_5423_副本.jpg

聽大胖胖說.....大家來雲山水必拍的一顆樹

天ㄚ~~~竟然是橫在湖面上的樹

哈哈哈~~~果然好多人在這裡爬上樹照相呢

SAM_5434_副本.jpg

SAM_5437_副本.jpg

左邊那棟是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右邊那棟是雲山水VillaHome民宿

房間都並不多

看他們的網站照片房間真的好漂亮

尤其是從房內看著窗外的湖面好愜意

而且還會看到成群呱呱呱的鵝群散步唷

SAM_5451_副本.jpg

我想....雲山水

在幾年前應該真的是一個很寧靜讓人放鬆的私房景點

只可惜有名之後遊客實在是太多了

失去了該有的寧靜

好可惜

SAM_5448_副本.jpg

 

 

雲山水夢幻湖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

arrow
arrow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