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PS:首先先說明

       此篇的照片因為相機模式沒調好,所以照片畫質差上加差,請大家原諒 (奔淚.....)

 

我們這次來到金門的其中一個目的

就是我們要來水頭村的風獅爺文物坊DIY彩繪風獅爺奶茶瓶啦......

這邊最特別的就是"毛澤東奶茶"其實就是奶茶+金門高梁酒

"蔣介石特調"就是奶茶+金門海石花

這兩種奶茶我都喝過.....個人是覺得真的很特別

但....或許我不愛高梁酒的味道吧!!!就是多了那麼一丁點怪...

不過大家可以來嚐試嚐試看看唷~

SAM_3429_副本.jpg

我一直以為奶茶瓶小小的

但實際上還蠻大一瓶的耶~

SAM_3435_副本.jpg

瓶上有風獅爺的圖案~好可愛

SAM_3437_副本.jpg

彩繪奶茶瓶的材料有:風獅爺空瓷瓶、水彩顏料 (六色)、水彩筆、毛澤東奶茶

SAM_3438_副本.jpg

彩繪的場地有一樓戶外和二樓室內

我們選擇在室內,因為正中午太陽很大的呢!!!!

(抱歉啊....下面兩張真的很模糊啦!!!!)

SAM_3443_副本.jpg

好開心唷.....終於有機會大家一起來畫畫

不過對於....非常沒有畫畫天份的小個兒.....好痛苦

實在很難下手耶!!!!!

而且小個兒很呆~都還沒開始畫,只是開顏料就已經把手弄髒了...那ㄟ啊捏@@"

SAM_3445_副本.jpg  

將將將將.....完成品出爐

猜得出來每個瓶子各是誰畫的嗎????

身為我們的朋友應該很容易猜得出來哪一尊是如玲畫的唷!!!!

聽說....他們是看"招財"那兩字來辨認

IMG_5930_副本.jpg

老師對於這四尊的評語呢~~~~

左一:很愛做夢

左二:小三,國小三年級

左三:很歡樂

左四:很分明

我覺得老師好厲害....說的還真的有那麼一些準呢~

大家最喜歡哪一尊啊??呵呵......

IMG_5929_副本.jpg

左一:小楊同學

左二:如玲

左三:小個兒

左四:candy

IMG_5932_副本.jpg

哈哈......所以這隻很歡樂的風獅爺就是小個兒的作品

老實說~對於沒畫畫天份的我

這作品....好害羞呀!!!!!

不過好多人都投我這票呢...嘻嘻~好開心

IMG_5920_副本.jpg

我原本是想幫風獅爺畫跟我一樣有長長的睫毛 

結果不知為何的下手就變成愛心了.....那就愛心吧!!!

我覺得我畫的愛心眼好可愛唷~~~~((哇哈哈哈哈哈哈....開始自戀了起來))

不過很好笑的....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我這隻風獅爺的嘴巴跟別隻都不大一樣

因為啊~我畫錯位置了~"~  哈哈哈......不過這樣配合也還蠻喜感的啦.......((自以為))

IMG_5924_副本.jpg

其實我對於瓶身完全沒有想法

只是在趕時間的狀況下

只好這樣的畫下來了.....沒想到畫完後大家說剛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IMG_5923_副本.jpg

畫完後要等個十分鐘他們會噴漆定型

不過因為我們趕時間

所以就先放著隔天才來拿囉.........

PS.如玲原本想幫他的風獅爺畫上"媚眼"....結果畫完變成太陽眼鏡了

     而且還說自己的風獅爺"邪邪惡惡"....太好笑了她~

IMG_5979_副本.jpg

下回有機會大家來金門別忘了來DIY彩繪屬於自己的風獅爺奶茶瓶吧.........

IMG_5980_副本.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風獅爺文物坊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42號

電話: 082-321600

arrow
arrow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