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097_副本.jpg

 

 

今天這裝扮可是為了102年度尾牙變妝復古趴而準備的

有沒有很驚艷

我們個個都是戲精....很會演

無時無刻在公司都可以演起來~~~~

首先...先來本篇重點人物介紹

前:MAGGIE,個性->活潑愛玩帶點瘋、很愛吃

右:小個兒,個性->活潑愛玩帶點瘋、也愛吃

左:彥晨,個性->活潑愛玩帶點瘋、又愛吃

後:如玲,個性->活潑愛玩帶點瘋、更愛吃

小楊,個性->活潑愛玩帶點瘋、超愛吃

 

 

這位有錢公子哥

點了兩位小姐....哈哈哈

他那件外套說是小時後穿的

但小楊,你小時候到現在沒長大嗎???

SAM_4099_副本.jpg

兩位美女在外拍

請注意左下角

哎呀.....怎麼會有怪叔叔在偷拍

SAM_4102_副本.jpg

別懷疑.....

我們一整天就是打扮成這樣上班

很幸好我是坐內部....

不是櫃台啊~~~好險好險

坐櫃台的MAGGIE聽他說那天的客人一進門看到他都往旁邊櫃台走了

一整天沒生意.....哈哈哈

SAM_4107_副本.jpg

媽媽桑MAGGIE要來幫性感小甜心娃娃化妝囉....

SAM_4117_副本.jpg

此時.....出現了一位奧黛麗赫本

他的蓬蓬裙還是自己拿紗網DIY做成蓬蓬的樣子喔

SAM_4122_副本.jpg

雖然我們一直說我們就穿著這樣走路去餐廳

不曉得大家相不相信

以下為....有圖有真像

SAM_4138_副本.jpg

媽媽的旗袍

阿嬤的繡花鞋

清晨六點去吹的髮型

MAGGIE早上坐計程車到公司與司機的對話

司機:你要去拍婚紗嗎?

MAGGIE:不是

司機:那你要到哪個拍片現場,我趕快載你過去

哈哈哈...有沒有很好笑

SAM_4143_副本.jpg

我的裝扮則是媽媽的衣服和亮珠小皮包

可見我阿母年輕時也很追求時髦喔......

我的pose為"女神的姿勢"

至於這pose的由來~~~嘻嘻.....

SAM_4147_副本.jpg

如玲則是"我阿母的衣服"

沒錯....也是我阿母的

圓圓贊助的大項鍊

MAGGIE畫的妝

有沒有很黑社會女人的的姿態

SAM_4149_副本.jpg

我們尾牙餐廳是復興北路上的牛角燒烤店

而且是沒有包廂的....

我們真的很敢玩

在門口遇到最右邊的CANDY

他也好復古,但不是俗的那一種.....哈哈

SAM_4153_副本.jpg

首先第一場活動是

金額$300元的交換禮物

小楊是我們今年尾牙的主辦人+主持人喔......

謝天謝地....我終於可以當平凡的員工了

小楊從頭到腳的服裝是由他阿爸和阿公提供的 (除了外套是他小時候的)

SAM_4167_副本.jpg

我抽到AG的"玩具"

而且還是兩個一樣的玩具,AG說這樣金額才湊足阿....呵呵呵

但這益智玩具根本就是耐力遊戲

我都玩到生氣快把球給捏爆了....他買兩個也是對的....

SAM_4177_副本.jpg

彥晨抽到如玲的一盒"食物"

SAM_4178_副本.jpg

接下來是由老闆娘小甜甜來介紹每位同事

大家選拔今天復古趴的冠軍

SAM_4179_副本.jpg

我深深的覺得如玲扮演的"就在今夜 娃娃"太到味了

我都懷疑這兩位根本是"同齡"阿~~~~~

SAM_4202_副本.jpg

我不曉得當初這張的故事內容是什麼了???

大家覺得呢???

SAM_4269_副本.jpg

公司就我們幾個穿著太OVER了

我們幾位特質就是瘋瘋的又敢玩

就變成這樣子....哈哈

SAM_4266_副本.jpg

同事們~~來一張

SAM_4267_副本.jpg

這三位很有事

SAM_4268_副本.jpg

如玲娃娃因為說了好話

所以得到小甜甜給的獎金

再次覺得...他們真的很同齡

SAM_4273_副本.jpg

奧黛麗赫本好不容易抽到的加碼獎金$3000

又被拱捐出來

好幸運的被我抽到

SAM_4284_副本.jpg

彥晨終於抽到加碼的現金獎

要不然他的交換禮物是"食物"

尾牙禮品也是"食物"

真幸運....不過也不錯啦~~~~彥晨也是愛吃一族

妹妹阿~~~以後別老是喊著大獎是你的

你看....好運都被你喊光了

抽到倒數第一獎

SAM_4285_副本.jpg

和我的老大主管小甜甜合拍

SAM_4289_副本.jpg

彥晨的兩盒食物

SAM_4291_副本.jpg

性感小甜心娃娃整個根本就玩開了

SAM_4293_副本.jpg

在公司人緣超好的小楊

雖然老是說要投訴職場霸凌

SAM_4294_副本.jpg

在來是和老闆的合照

我們發現老闆應該最喜歡如玲的打扮喔

看他笑的最開心耶

不過這張的如玲怎麼很像按摩店的???

SAM_4294_副本--.jpg

時髦美女與俗氣美女

SAM_4315_副本.jpg

不曉得為什麼

如玲拿這扇子都好像濟公扇喔......哈哈哈

SAM_4319_副本.jpg

赫本....請妳嫁給我吧!!!

SAM_4320_副本.jpg

全家福合照

SAM_4270_副本.jpg

我只能說

我.彥晨.MAGGIE.如玲很有事

SAM_4271_副本.jpg

回到公司後繼續玩

人家說我們很像花系列...玫瑰瞳鈴眼

如玲臉上的痣點的很對位

SAM_4329_副本.jpg

我們真是太有戲了

一生應該就這一次了......

SAM_4331_副本.jpg

 

幕後花絮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前一晚就來做髮型

設計師阿....你把我頭要搞成怎樣????

IMG_7327_副本.jpg

我們一致認為彥晨這樣子就可以了

包租婆造型很讚阿......

IMG_7329_副本.jpg

如玲背面的捲度好歐巴桑喔

現在沒人會弄成這樣了吧!!!

當天弄完他的正面很經典喔~~~~~請繼續往下

IMG_7331_副本.jpg

這兩位出自同一設計師手

幸好.....我不是

弄成這樣我應該會當場哭出來

而且當場整間店的設計師.小妹.客人都在笑我們

IMG_7357_副本.jpg

他們根本是家庭美髮出來的

這髮型就像國小老師會做的髮型啊......

IMG_7392_副本.jpg

我的春麗頭其實害慘了我

當天晚上我只能趴著睡,而且只能正面朝下喔

不能用右臉頰或左臉頰,因為還是會弄到頭上包包

所以我早上起床鼻梁整個都差點歪掉了......

也可以說整晚算是沒睡

IMG_7331_副本--.jpg

其實我的髮型是來自網路上一張照片

他弄起來真的夠醜

但放在我臉上....好險耶~~~~算可愛的

如玲就很慘....根本是花媽

IMG_7370_副本.jpg

現場小楊被我們逼戴假髮

這頂其實蠻適合他的呀

IMG_7414_副本.jpg

這女孩好可愛

小捲髮+深睡的雙眼+小酒窩=迷人小女孩

IMG_7429_副本.jpg  

MAGGIE.如玲.小楊.彥晨

今年尾牙有了你們真的很好玩......

好開心~~~~

未來~~我們大家都要加油喔....GOGO

也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