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_副本.jpg

 

 

這次花蓮二日遊呢~~~~不是遊

而是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之餘呢!!!吃飯時間到了當然不能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

尤其是....我和EVA這種最容易"哭么"的人~~~哈哈哈

哭么是只"因為我們最常動不動就喊肚子餓啦"~~嘻嘻

大胖胖就帶我們來用這間當地人都愛吃的小館囉~~~~

 

美兆醬肉 $180

IMG_0294_副本.jpg

花蓮在地人大胖胖說這道是店內招牌

而且很多來用餐的部落客都說是必點之一

所以店員在跟我們點餐的時候

我和EVA.....一直低頭滑阿滑~~~~還跟他說"等等喔!!我們在查哪些是必點的....哈哈"

店員都笑了~~

IMG_0295_副本.jpg

別看這樣油滋滋的肉肉,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肥不膩

用紅糟滷透透的三層肉使這道醬肉非常入味

還有另一種吃法是用炸銀絲卷夾著醬肉和香菜吃

只是.....我都回到了台北一個禮拜後才知道 ~"~

大胖胖說"店員有問你們要不要夾銀絲卷阿?"

只見我們兩個一直低頭滑滑滑...繼續看別人寫的菜

我知道我還很大聲回店員說"不用了..."  那時我心想著我們點的菜都是配飯的幹嘛還要吃銀絲卷

我沒聽到原來銀絲卷是要夾醬肉嘛!!!!

IMG_0302_副本.jpg

丁香山蘇 $180

很久沒吃過山蘇了...偶爾吃吃還不錯

IMG_0297_副本.jpg

霜降牛肉 $280

IMG_0299_副本.jpg

店內有好幾道牛肉料理...霜降、蔥爆、鐵板等等

但我覺得霜降牛肉好像比較不常吃到所以就點了這道菜

果然....我好滿意唷!!!!

燙過的牛肉肉質薄薄嫩嫩再淋上他們獨特的醬汁

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IMG_0300_副本.jpg

霜降牛肉配上俗到不行的豆芽菜

搭配吃起來甜甜的很清爽

不會只有一直在吃肉的感覺

看到這張我都快流口水了......

IMG_0301_副本.jpg

砂鍋臭豆腐 $160

IMG_0303_副本.jpg

夠臭...超辣....

使用多種食材用砂鍋悶煮而入味

真的很臭很好吃....但是太辣了辣到我都不敢吃了

好可惜~~~~

IMG_0304_副本.jpg

這次點的這幾道菜都很下飯

而且我覺得真的都很好吃唷!!!!

尤其是.....霜降牛肉~~~~下次有去絕對絕對必點之一

還有~~我不會再忘了要聽店員說的銀絲卷夾醬肉~~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兆廚房

電話:03-832105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130號

arrow
arrow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