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0_副本.jpg

 

 

這次家族旅遊又輪到北部的親戚辦了

每次只要輪到我們我和我弟就頭痛痛呀!!!

價格不准貴的太離譜、房間又不能太爛、還要有活動空間可讓叔叔姑姑們聊聊天、重點是寵物要能入住

要符合這些條件真的很難耶~~~

找到很多還不錯的但是都不能攜帶寵物

IMG_0064_副本.jpg

這次好不容易找到了位於三清宮上面的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價格適中、房間普通、晚上還有民俗活動表演、而且還有寵物房

所以這次姑姑的cookie和我們家的多啦也可以出來旅遊啦!!!

收拾好行李、打上領帶、戴上墨鏡咱們出發旅遊趣

哎呀....我們家多啦剛剃毛~~光光的我看了都害羞了

IMG_0074_副本.jpg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

我弟在我們出發前幾個禮拜先來住過的照片

他們剛好平日來的

所以農場還幫他們升等柏閣套房

也太好了吧!!

IMG_1197_副本.jpg

我後來也有上來這邊看過

真的有很溫馨的感覺

雖然離大廳好遙遠

IMG_1198_副本.jpg

伯閣的房間比較新

比我們住的好得太多太多太多了啦.....

看得我好羨慕

房間的家具都是木製的

而且還有造型耶

毛巾還放在木製架上

IMG_1199_副本.jpg

放行李的空間

IMG_1201_副本.jpg

房間乾淨舒適

IMG_1200_副本.jpg

IMG_1202_副本.jpg

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的唷

IMG_1203_副本.jpg

好囉!!!!看完我弟的照片回歸現實囉

灰姑娘終究是灰姑娘  

以下為...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很簡短的只有三張照片報告完畢

我們住的親子四人套房

房間感覺起來真的真的很普通

但是只有這一區的這種房型才可以讓寵物入住

寵物入住須加收300元 

IMG_9961_副本.jpg

小小的電視櫃、冰箱、盥洗用具全部都集中在這了

然後...廁所我沒有拍到

因為當下看到實在是太弱了

所以提不起我拍照的慾望呀

反正就是小小小小有點泛黃的一間,馬桶、洗手台、蓮蓬頭就這樣

然後沒有乾濕分離

IMG_9962_副本.jpg

房間外有個小陽台

但是我只開個門伸手出去照了一張就這樣

因為感覺有點髒我也不敢踩出去

而且我們這邊的房間比較矮

欄杆外有綠色的網子

叔叔說那是預防蛇爬上來的....

天啊!!!我聽到整個大傻眼

還是趕緊把門窗關好要緊

IMG_9964_副本.jpg

餐廳

IMG_1191_副本.jpg

晚餐有分自助式和合菜式

我們選用自助餐

中式合菜的話事先就要先預訂唷 

IMG_1192_副本.jpg

我覺得在這山裡面的農場菜色真的算多了

牛肉、雞肉、海鮮通通有

甚至連生魚片都出現耶~

這休閒農場真的是在山上唷!!!!

所以我覺得算種類多樣化了

IMG_1190_副本.jpg    

用完餐後趕緊來練練打陀螺吧!!!!

為了夜間民俗活動比賽先暖身一下

說真的...陀螺這種東西在都市小孩裡怎麼會出現

我還真的不會打臨時抱佛腳學的 

IMG_9972_副本.jpg

夜間民俗活動在大廳前廣場舉行

這個周末住客好多唷

位置都不夠坐.....熱鬧滾滾啊~

首先開場的是吉祥物"阿財"出宮

然後讓一些小小朋友出來抬轎子繞一圈

還會有小紅包可領唷

不過很可惜沒有拍到好看的照片

接下來是跟著阿財來跳舞

阿財看著大家都好害羞還親自拉人呢

別看阿財這身打扮~~他可是很會跳騎馬舞的唷

當然上台跳舞的也有小紅包

因為我表妹都被拉上去啦~

IMG_9992_副本.jpg

最後阿財要準備回宮囉

回宮前讓大家來跟阿財拍個照

不過我發現~~~~阿財人緣不是很好捏

拍照的人哩哩啦啦~~~

所以好吧!!!我和帶著銀光髮箍的多啦來跟綁著辮子的阿財拍一張

只是這張照片髮箍掉到下巴去了~~~痾.....

IMG_0003_副本.jpg

接下來是搓湯圓活動

每一桌會給一盤的材料

讓大家搓呀搓.....

搓搓之前記得要先洗手捏~~~~

IMG_0006_副本.jpg

在搓湯圓的同時開始了打陀螺比賽

我和我弟很開心的報名了

比賽還真踴躍

30多位都是小朋友

只有我是老朋友@@"

主持人會叫名字就過去準備比賽然後邊跟我們簡單互動聊天

當我一上去時~~~~我就直接跟他說

妳不用問我了....我沒信心!!!!!

她整個大笑~~~還叫現場所有人鼓勵我

可是啊!!!我在練習的時候明明都還勉強能轉

為什麼....................................

在比賽的時候

.

.

.

.

.

我的陀螺

沒轉就算了還飛出去打到人!@#$%^&

歐買尬..... 

當下我弟原本還在我旁邊看我的他馬上衝去躲起來

我自己都想躲起來了啦!!吼

這張獎狀是我弟上次來的時候比賽得到第一名的獎狀

因為他平日來也只有七個人比賽呀!!!!

第一名獎品一顆大陀螺,第二名是中陀螺,第三名是小陀螺,和各一張獎狀

比賽規則是看誰轉最久~~~不管你怎麼轉~~~

只要有轉都列入計算

我......其實也是第一名呀!!!!倒數第一名~~哇哈哈

好歹也發個最佳勇氣獎嘛!!!!

丟臉死了~~~最後還被主持人點名叫我上去和第一名的小妹妹學習學習咧~~~

IMG_1195_副本.jpg

各桌搓好的湯圓要送到場地邊的大爐子來煮

工作人員細心的再試甜度

煮好後我姑姑還是硬端了一碗給我

我吃了一口之後還實在是沒勇氣吃下去呀!!!!!

經過了多少雙的手~~~雖然現場有宣導請大家要洗手

但是我還是難以吞嚥....

真是對不起大家唷~~~~

IMG_0007_副本.jpg

吃完湯圓後發天燈囉

也是一桌一個

看著小表妹們開心的寫著各自的願望

同時工作人員也會來巡天燈是否有破洞唷

有破的趕快補一補捏

要不然飛不起來就好笑了

IMG_0012_副本.jpg

隨後帶我們到停車場放天燈囉....

我們是第一組放的呢!!!

孔明啊孔明~~~~您在天上是否有收到我們的願望呢???

IMG_0014_副本.jpg

最後一項夜間活動則是視天氣狀況安排"夜遊"

工作人員帶我們往農場裡走

因為農場裡沒有燈光真的很暗

所以頭頭尾尾有很多位工作人員會照顧著大家唷

走著走著到瞭望台這邊

哇.......是蘭陽夜景耶

雖然只有海拔250公尺

但是這個點真的是超棒的......

多功能的工作人員還會教我們看星象耶

只是小個兒看來看去都看不懂咩......

好捨不得這裡的夜呀!!!!

宜蘭~晚安

IMG_0023_副本.jpg

對了...農場裡也有付費的DIY活動體驗

會有專人教學蠶寶寶.竹頭號.豆豆鑼.小天燈~

IMG_9978_副本.jpg 

宜蘭~早安.....

房間都會依房型人數給休閒農場的入場券

既然都來了不走怎麼行~~~

吃完早餐後..出發

IMG_0029_副本.jpg

宜蘭腔~~~~大家會不會念呀!!

好有趣~~~~

我知道宜蘭腔會有一種和我們平常不大一樣的發音

好想聽聽這四句真正的宜蘭腔啊!!

IMG_0032_副本.jpg

這個瞭望台

就是昨晚夜遊的地方啦!!!

白天有沒有很漂亮呀~

IMG_0033_副本.jpg

昨晚的夜景就是這兒喔

IMG_0037_副本.jpg

坐在這放空的晃著鞦韆

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IMG_0040_副本.jpg

或是在這亭子裡發個呆吧!!!

IMG_0042_副本.jpg

走到農場的最裡面有好多亭子可以休息

只是我很納悶的是

地圖說這果園有楊桃、芭樂、柳丁、火龍果等等水果

可是晃了這麼久半顆影子都沒看到呀?????

IMG_0043_副本.jpg

在這山裡面盡情的亂敲打吧!!!!!

不會有人管你的

IMG_0053_副本.jpg

再來個大鑼聲吧~~~

鏘.......

IMG_0054_副本.jpg

好喜歡眼前的這片風景

在這裡可以把已經打了不曉得多少個結的腦子整理整理

好好的深呼吸一下.....

先暫時忘記所有的煩惱吧~

IMG_0062_副本.jpg

雖然香格里拉的住宿很普通

但是我覺得夜間活動是真的很特別

讓小朋友體驗都市裡沒有的活動  

讓大人暫時遠離城市好好的放鬆

這裡會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電話:03-9511456

傳真:03-9515222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山路168號

網址:http://www.shangrilas.com.tw/index01.php

arrow
arrow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