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0_副本.png  

 

 

今年的ITF台北國際旅展開跑囉......

但每年到了這展期也好折磨我們旅遊業者啊!!!!!

下殺的下殺...心都在滴血了~~

IMG_5778_副本.jpg  

這兩隻是我們館內的吉祥物

這隻超肥滋滋的啦!!!走路超緩慢走都快走不穩了.......

雖然第一眼看到原本還有點嫌棄不想跟他拍的

不過吼...現在看起來這隻還蠻可愛的啊!!很俏皮的咧

IMG_5722_副本.jpg

這隻一直被我同事誤認為"恐龍"

不過...我想他會在金門館出現應該還是個獅子吧!!!!

手把我握的那麼緊.....

在他消氣後~我發現原來是個男生

ㄜ~~~~趁機被偷牽了

IMG_5717_副本.jpg

這隻我一直覺得很像穿著瑪莉兄弟衣服的風獅爺

但也有同事認為比較像Q版的鍾馗....

嗯...有像有像

IMG_5781_副本.jpg

超可愛的大蛙蛙.....

我們一起去拍食尚玩家吧!!!!哈哈

((原本想學蛙蛙把手伸到嘴巴的,但怕醜,所以就變成這很詭異的POSE))

IMG_5710_副本.jpg

芝麻街的娃娃

哇....襲胸!!!!!沒有啦~他只是假裝抱著我.....

IMG_5725_副本.jpg  

我忘記這是什麼館了....

只覺得這排衣服很特別

IMG_5727_副本.jpg

可以在耍白痴一點

我跑到泰國館來到底在幹嘛~~~  

IMG_5733_副本.jpg

左邊那位是易飛網的紅牌荳荳....

話說我跟他交情也不淺了~~~~

現在在金門自己開了一家  "心晴Coffee House"

有機會過去金門的話放慢腳步就來杯新鮮好喝的咖啡吧~

至於中間那一位呢~~~

我得慎重介紹一下,她是復興航空的皇后

因為跟她的交情就是愛鬥嘴....

我還真大膽~~~~竟然敢跟航空公司的沒大沒小

最後竟然被我和荳荳抓來合照~~

而且還要用背後的"立榮"做背景....哈哈哈((她是復興的))

IMG_5737_副本.jpg

復興航空的無敵大美女....人超級NICE也很搞笑的醴醴

IMG_5738_副本.jpg

復興航空的機票競標活動

我主要是拍醴醴啦.....

TO皇后:我這張幫你們拍的很好了啦!!!復興航空的字眼都進去了

IMG_5775_副本.jpg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會拍下這張照.....好蠢啊!!!!!

IMG_5745_副本.jpg

突然看到一隻大烏賊....

長的有點好笑.....但造型真的很吸睛.....

IMG_5746_副本.jpg

我們的午餐來囉......

老闆娘特地買來的發福廚房大漢堡

我吃的是"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不過還是在店裡吃比較有FU

在旅展現場又吵又趕....吃的滿手都髒髒的....

形象立馬消失~~~哈哈

IMG_5748_副本.jpg

我超愛這兩隻海豚太可愛了啦!!!!

這隻波比看到我一直把他的嘴嘟在我臉上...哈哈哈

IMG_5752_副本.jpg

這隻粉紅妞妞....也好可愛

而且還有長長的睫毛

IMG_5755_副本.jpg

最後我們飛來了巴西......

來場踢球大賽吧!!!!我後方的觀眾很多吧!!!!

為我一起加油唄.....

IMG_5761_副本.jpg

站了一整天講了一整天的話

真的很無力.....下午一度氣虛~~~~

在此我要跟各位同事說明一下~~~~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真的不認真到處拍了好多照片....

不過啊!!!我是去各家旅行社和航空公司的時候看到拍的

因為我必須去"搜秀"呀....這是我未來的生活

而且我還遇到了易遊網的剝蝦先生1號耶!!!!!!太巧了

未來我們還會配合到~~~早知2年前就不該對他不敬呀==

如果不曉得剝蝦先生1號是誰就請看我上篇花酒藏有介紹

http://aminiprincess.pixnet.net/blog/post/267533228

 

說真的.....我自己從來沒好好的逛過旅展耶!!!

下次有機會....撇開工作偷偷的自己去逛逛唄!!

 

PS:隔壁攤的以為我還未滿18歲耶!!!!!整個超爽的說...嘻嘻

IMG_5759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