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8_副本.jpg

 

 

今天的吃冰計畫原本是要去光復糖廠的

結果為了同事指定要買的剝皮辣椒品牌才進入了鳳林市區內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市區耶!!!!

以前都直接經過完全沒停留

這次才發現到原來小小的鳳林鎮如此的簡單純樸

然後就....剝皮辣椒都還沒找到就不小心的看到了三立冰淇淋了~~哈哈哈

我們會決定停下來吃咧!!!!

是因為這間店也太多人了吧~

雖然~我沒聽過這間店

但純粹就是因為很多人就來吃吃看了....哈哈

IMG_0156_副本.jpg 

店裡商品的種類算蠻多的

除了冰淇淋.剉冰.冰棒.果汁.....

竟然還有甜湯和熱飲

ㄝ...雖然我不知道這季節有沒有在賣啦....

因為被太陽曬到發昏眼前只看得到 剉冰 剉冰 剉冰

而且看著大家都點芒果爽

所以也就跟著點了

IMG_0145_副本.jpg

問了店員之後知道芒果剉冰和芒果爽的差別就是芒果爽多了一球冰淇淋

IMG_0146_副本.jpg

炎炎夏日

吃上這碗冰整個身體都舒爽多了

建議2~3人共用一碗唷!!!

一個人吃有點太多了

IMG_0149_副本.jpg

剉冰有分黑糖和鮮奶

原本以為只是淋上煉乳和黑糖水

沒想到剉冰的冰本身就是黑糖口味和鮮奶口味的耶

這....也太驚喜了吧~~

真的很特別

淡淡的黑糖香氣瀰漫在嘴裡又不會太甜太膩

真開心我選擇了黑糖口味吃到很不一樣的剉冰

但是上面那球芒果冰淇淋卻沒什麼味道

不曉得是否被芒果本尊直接壓掉了味道

IMG_0150_副本.jpg

剉冰類的點冰區

IMG_0151_副本.jpg

他們的冰淇淋口味還真特別

竟然有榴槤和火龍果口味

我倒是對火龍果還蠻有興趣的

可惜芒果爽有多一球冰淇淋所以就沒有在點了

IMG_0153_副本.jpg

冰淇淋和冰棒類還有宅配服務喔!!!

下次有機會經過在來嚐嚐冰淇淋看看.....

IMG_0157_副本.jpg  

 

三立冰淇淋

電話:03-8762932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263號

arrow
arrow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