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4_副本.jpg

 

 

每次陪大胖胖回花蓮

我總是像個觀光客一樣對著各式美食充滿好奇

花蓮的鋼管紅茶其實知道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興趣想來吃

原因是.....管子內究竟 !@#$%^&*

呵呵呵......或許是我多疑了吧!!!

這次會想來吃是因為某天早上看了介紹早餐的節目

就介紹了這家的某樣早餐

覺得太新奇了~~~~於是我終於想來試試看啦!!!

而且來了之後才發現.....這樣食物竟然不在菜單上耶~~~~

究竟是什麼呢?????嘿嘿.....

 

這家24小時不打烊的廟口紅茶

也賣太多稀奇古怪的東西了吧

IMG_1338_副本.jpg

除了檯面上的東西

你想的到的中式早餐這邊幾乎都找的到

甚是連肉粽都有在賣耶!!!!!

原本心中有先設定好要吃的東西

但是看到別桌在喝花生湯又吸引到我了....實在是太香了

只可惜~小個兒沒那麼多嘴巴呀!!!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了

這樣東西叫做花蓮馬卡龍唷.....當然也是在我目標之一

IMG_1337_副本.jpg

大胖胖點的"紅茶豆漿"

顧名思義~就是紅茶+豆漿

我還第一次喝這樣的組合耶

我發現還蠻多人這樣點的

沒什麼太大的感想~~~只覺得口味蠻特殊的

下次.....倒是還蠻想喝喝看杏仁紅茶....哈哈

IMG_1325_副本.jpg

花蓮馬卡龍

這就是所謂麵包店裡的小西點

只是花蓮是做放大版的變成"大西點"

吃完的感想是.....沒什麼感覺~哈哈

因為就是很大顆的西點麵包嘛!!

IMG_1327_副本.jpg

蛋餅

IMG_1331_副本.jpg

哇....是我不愛的蛋餅

因為我不喜歡吃皮軟軟的餅皮啦~

所以大胖胖要負責吃掉

IMG_1333_副本.jpg

重頭戲.....

廟口紅茶的無菜單料理

泡麵加蛋~~~~嘻嘻

這就是在節目上看到的早餐

那時覺得也太特別了吧!!!

不過在菜單上是真的看不到這項食物唷!!!

就因為沒有~~~加上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所以我還真的忘了點

大胖胖後來還提醒我不是要來吃泡麵的嗎??

對吼....哈哈

IMG_1329_副本.jpg

後來我在點餐的時候

點餐的人員還問了一下後面可不可以做耶

差點吃不到了

其實就是加了沙茶的泡麵和很大一顆蛋包

大胖胖說:你要吃我在家裡煮給你吃就好啦!!!!

哈哈~~~那感覺不同啦

IMG_1334_副本.jpg

那時候還聽到一位客人點三種混搭 ((酸梅+紅茶+杏仁))

店家還問說:這樣會好喝嗎??

客人說:我看節目有介紹唷!!

我聽到都笑了

IMG_1335_副本.jpg

還蠻開心這次吃到泡麵

來早餐店吃泡麵還真是新體驗

下次有機會經過我要再來喝喝看杏仁紅茶唷!!!!

IMG_1340_副本.jpg

 

 

廟口紅茶

電話:03-8323846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廟口紅茶 鋼管紅茶
    全站熱搜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