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7_副本.jpg

 

 

神秘四八高地

究竟有多神祕

在地花蓮人終於帶我來一個我不知道的景點了

連他.....都要猶豫了

路該怎麼走@@"

IMG_1351_副本.jpg

這天

艷陽高照

吃完早餐鋼管紅茶

大胖胖開車帶著我來到一條沒有人煙的路上

於是停了車

開始頂著烈日散步去

IMG_1423_副本.jpg  

至於那是什麼路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就連大胖胖也不知道啦!!!!吼

IMG_1349_副本.jpg

感覺以前應該是個軍事重地吧

因為圍牆上還放著玻璃碎片

IMG_1400_副本.jpg

當然

現在這個地方也是不能進去的

IMG_1401_副本.jpg  

這個地方往柵欄裡看進去一望無際很漂亮

許多遊客闖越柵欄進去看

其實~小個兒也有進去看啦!!!(錯誤示範)

不過走到大家停留拍照的地方

其實我還蠻害怕的

因為風一吹我可能就會掉到懸崖下面去了

所以這裡真的很危險

遊客真的別亂進入唷!!!!

萬一出了危險還沒人發現那就糟了~~~

IMG_1392_副本.jpg

抱持著快到的心情

一直走下去

只是怎麼走也走不到大胖胖要帶我去的地方呀!!!!

我又沒有帶水

差點在半路變成菜乾

IMG_1373_副本.jpg

走著走著隱隱約約聽到浪濤聲

而那聲音也跟著我們的腳步前進越來越清晰

心中越是興奮 

只是還是要走好一陣子

看到這~萬歲 ^O^

終於是我們的目標了啦

IMG_1367_副本.jpg

四八高地舊名為米崙鼻、美崙鼻

討海人稱為標尾

而正式名稱為奇萊鼻

因為這裡標高48公尺

所以大家才稱為四八高地

IMG_1348_副本.jpg   

在這裡可以欣賞到不一樣的七星潭之美

居高臨下眺望月彎形海岸

很不一樣的景色唷!

IMG_1387_副本.jpg

在這裡拍照時

我發現大家都是從七星潭那個方向騎自行車上來的

只有~

我們是從另一頭"走路"進來耶

IMG_1382_副本.jpg

因為這條真的是規畫為自行車車道

難怪我們走那麼久都走不到......

><"

IMG_1384_副本.jpg

看完了

拍完了

面臨的還是"回頭是岸"啊.....

只能摸摸頭慢慢的在走回去囉!!!

不過這個地方讓我留下很特別的印象

因為真的很神秘啦~~~~

IMG_137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